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黄轩登封面 搭档李冰冰上演精彩对手戏

2018-06-04 08:36:4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近日,黄轩首登《Vogue FIlm》封面,搭档前辈演员李冰冰共同演绎封面大片,并合作时装微电影《瓶水相逢》。作为去年才创刊的《Vogue China》的衍生刊物,半年一出的《Vogue FIlm》以高格调、高质的电影时装大片别具一格。而演员黄轩近年来在电影路上稳扎稳打,凭借突出的实力和优秀的作品成为该杂志创刊以来选择的首位85后男星封面面孔。

  在这组主题为“你是一座孤独的岛屿”的封面大片中,由黄轩所饰演的作家文艺、沉稳,又透露出丝丝孤独与清冷的气质,与李冰冰饰演的大明星仅凭眼神隔空交流,已故事感十足、耐人寻味。 “瓶水相逢”的他们究竟发生了什么故事?两位实力派又将带来怎样精彩的对手戏?期待微电影的正式上线。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