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定档8月10日

2018-06-01 09:22:5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由孙海鹏执导的动画电影《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今日正式宣布将于暑期档8月10日全国公映。

  这部历经十年IP打磨的作品被赞为“地表最有食欲”的动画电影,此次发布的定档预告和海报也是充满美味诱惑让人垂涎欲滴。预告中,这个由食物构成的奇妙大自然终于露出冰山一角:山石是诱人的五花肉,索桥是香脆的饼干,沼泽是软糯的豆腐...以武侠风范登场的主角包强,则是一个形象呆萌的白胖包子,他和自己的小伙伴并肩闯荡美食江湖,当包强遇上了对手寿司武藏,二人手上紧锁的铁链让大家对他们的关系产生了无限的好奇。海报上,呈现出的则是一副雾气缭绕的鸡汤山水画。我们的主角包强和武藏以修炼功夫的姿态打坐在香菇上,悠哉亮相。Q弹搞怪的包子手拿树枝调戏冷酷款寿司,这一冷一热尽显萌态的组合真是CP感十足。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