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打开音乐之门”带你“玩”音乐

2018-05-31 09:30: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徐明辉

  

  北京音乐厅“打开音乐之门”暑期系列音乐会自1994年创立,至今已走过24年。多年来,“打开音乐之门”以其丰富的内容、亲民的价格吸引了京城广大范围的音乐爱好者,对于一直持续关注北京音乐厅的老朋友们来说,它陪伴了几代人,将不计其数的大小朋友引入这扇门,成为他们走进艺术世界的第一个引路者。

  既有国际范儿,又有民族腔,既有过硬的内容,又有实惠的票价,既能赏乐品美,又能参与公益培养爱心……北京音乐厅2018“打开音乐之门”暑期系列演出在往年的精品项目中加入了新元素。从7月6日至8月26日的52天时间里,在全新的“艺奇玩”、“人声美”、“国粹趣”和“古典乐”四大板块中共有60场音乐会和4场公开课等体验类活动将陆续举行,涵盖传统古典乐、视听类音乐会、民乐、声乐、戏曲等形式,同时,北京音乐厅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场外活动,把听音乐会变得充满趣味与挑战。此外,今年还特别推出了一个公益项目,让孩子们又玩又学,并领悟爱与美的力量。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