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王一博周洁琼《天天》组“一周组合”浪漫共舞

2018-05-30 10:59:2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本周日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装修季”畅聊单身公寓。95后单身偶像周洁琼、王一博携手组“一周组合”,浪漫共舞,甜蜜来袭!单身偶像宿舍大揭秘,家装小白现场取经前辈,分享95后家装理念,默契满分!

  《天天向上》“家装季”本周持续温馨上演第二期——“单身公寓”。作为当下社会,尤其是北上广深等大城市中最受关注的一大群体,单身青年的居住状况受到了很大的关注。练习生出身的人气偶像周洁琼、王一博便是其中的代表,同为95后出身的两人因为清新靓丽的高颜值和超强的唱跳实力受到了广大年轻人的喜爱。这次在《天天向上》两人也在现场展现了一把偶像实力,合作一曲《世界上另一个我》,浪漫共舞,养眼十足。节目中,王一博和周洁琼分享了自己的感情状况,王一博面对大张伟的“逼供”,自爆“目前单身”;周洁琼则表示自己“出道多久就单身了多久”,还自我调侃:“不能耽误了我的前程”,爆笑全场。节目中,少女偶像周洁琼还大胆自爆理想型:“喜欢有事业心的,不喜欢双眼皮男生,因为我自己就是双眼皮”,一旁急于“推销”弟弟的大张伟则帮双眼皮的王一博实力圆场:双眼皮男生也很好的!可以说是兄弟情深了。本期《天天向上》还首度曝光了王一博和周洁琼两位偶像租住的家,超私密内景令粉丝惊讶不已!两人在节目中还畅聊了自己的家居观念,畅想未来如果有了自己的房子会如何打造,当周洁琼说起自己“喜欢院子”的时候,又受到了天天兄弟的起哄:“一博也喜欢院子,你们俩都喜欢院子哦!”令两位偶像羞涩不已。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