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张杰《我想和你唱》儿童节滚铁环 挑战俯卧撑飙高音

2018-05-30 09:18: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本周五晚8点20大型互动音乐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第三季瞩目来袭“放大招”,邀请到了实力唱将张杰惊喜加盟,引爆初夏最动听,最酷炫的全民嗨唱派对。据悉,本期《我想和你唱》高能不断,看点满满,想唱大来宾张杰不仅大秀超强唱功,带领粉丝重温经典旋律,更和粉丝玩转滚铁环,挑战俯卧撑飙高音,让现场好不热闹,高潮一波接着一波。

    在本期节目中,想唱大来宾张杰重磅献声,与各路粉丝纵享音乐,尽情嗨唱。出道至今,张杰凭借《逆战》、《明天过后》、《天下》、《第一夫人》、《看月亮爬上来》、《勿忘心安》等多首代表作,迅速跻身国内乐坛实力唱将行列,在90、00后观众中更是圈粉无数,有着唱作才子的美誉。节目现场,有幸上台与张杰近距离互动的粉丝们都难掩兴奋之情,纷纷主动向偶像表达心中最真挚的喜爱,而其中不仅有甜蜜携手的情侣档粉丝,还有一展幽默之能势的逗趣粉丝,让现场充斥着暖心和欢笑,可谓是精彩不停歇。

    时至第三季,《我想和你唱》让更多素人观众实现了与偶像同框的机会,表达内心最想诉说的话语,而本期节目恰逢六一儿童节,在互动环节,一位喜爱张杰多年的小哥哥就精心准备了滚铁环,不仅让张杰表示很意外,令鉴客团成员也玩心大发,纷纷上台与张杰联袂上演了一场精彩滚轮秀。除了惊喜登场的儿时玩具,张杰还遭遇了粉丝提出俯卧撑唱歌的高能考验,不过,面对这项挑战,张杰表现的信心十足,在轻松驾驭俯卧撑的同时,更展现惊人高音唱功,接连引爆现场小高潮。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