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巨匠》开机 杨幂霍建华三度合作

2018-05-28 08:35:47|来源:大洋网|编辑:梁宁
《巨匠》海报

  广州日报讯 由霍建华杨幂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巨匠》5月27日在上海开机,并曝光双人海报。《巨匠》讲述的是上世纪20年代初,男主角沈其南(霍建华饰)与女主角傅函君(杨幂饰)携手奋斗,逐渐在建筑界得到认可的故事。剧中,霍建华饰演的沈其南从底层工人做起,通过自身努力在上海建筑界崭露头角,成为华人营造师的引领者。杨幂饰演的傅函君是一名有着出色天赋的建筑师。

  从《仙剑奇侠传3》到《逆时营救》,霍建华与杨幂的第三度合作要在《巨匠》中“牵手成功”出演恋人。《巨匠》海报中,霍建华、杨幂分别以独特的工装风装扮亮相。霍建华一身淡蓝色连体工装服现身,独特的“脏妆”也体现着沈其南的职业特征;杨幂手抱设计图纸、书籍化身建筑设计师,淡紫色衬衣搭配格纹背带裤,特色刘海俏皮十足,也从侧面彰显出傅函君知识女性的身份背景。(全媒体记者 曾俊)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