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提名揭晓《猎场》爆冷出局

2018-05-25 08:20:42|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梁宁
 

  本报讯(记者  杨文杰) 第24届上海电视节将于6月11日至15日举办。

  昨天,新一届白玉兰奖“最佳中国电视剧”奖项入围名单公布。《白鹿原》《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和平饭店》《急诊科医生》《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美好生活》《那年花开月正圆》《情满四合院》《生逢灿烂的日子》《我的前半生》等10部作品入围最佳中国电视剧奖项的最终评选。唯一爆冷的是姜伟导演的争议之作《猎场》,仅胡歌和万茜入围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配角两项个人奖。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和中国电视剧诞生60周年。上海电视节期间,将举办纪念中国电视剧诞生60周年活动,包括“纪念中国电视剧诞生60周年座谈会”“与时代同行——纪念中国电视剧诞生60周年盛典”两大内容。活动将汇集全国各电视剧相关机构、行业的代表和电视剧导演、演员、制片人等,共同回顾60年来,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电视剧的发展历程和成就,致敬杰出的中国电视剧工作者。

  据透露,本届白玉兰奖的电视剧评委会主席将由著名编剧刘和平担任。除了《白鹿原》等10部作品入围最佳中国电视剧评奖,个人奖也基本在这10部作品的主创中产生。丁黑、孔笙、李雪、沈严、刘进、张永新入围最佳导演角逐,何冰、胡歌、雷佳音、吴秀波、张嘉译入围最佳男主角奖评选,马伊琍、郝蕾、孙俪、秦海璐、袁泉将竞争最佳女主角桂冠。另外,本届“白玉兰”的纪录片评委会主席为美国导演尼克·弗雷泽,动画片评委会主席为英国制作人凯·本博。全部获奖名单将在6月15日晚的颁奖典礼上揭晓。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