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电影《路过未来》发“远处生光”版海报

2018-05-25 09:24:1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自5月17日电影《路过未来》在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专线放映以来,这部电影口碑一路升温,猫眼豆瓣等各大平台评分不断升高。在今日曝光的一组“远处生光”版海报中,电影的现实主题和写实风格被再次凸显,体现出飞速发展城市里渺小个体的状态。海报明暗对比强烈,杨子姗和尹昉身处光亮之中,形成了刀片和针管的形状,寓意锋利现实中的温暖和希望。电影结尾,杨子姗和尹昉乘坐开往故乡的列车,同样也是沉痛中蕴含希望,开放式的结尾令观众表示“在脑海中迟迟挥散不去”。目前,李睿珺导演仍在全国路演中,好电影慢慢跑,导演通过最简单直接的方式让更多观众了解《路过未来》和影片背后的故事。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