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行走的力量2018年启动 陈坤现场解读情绪

2018-05-24 10:07:55|来源:新华网|编辑:赵静雅

  “每一种情绪都是苦乐共存的,会让我们的生命体更加完整。行走第八年,我们想和大家一起认知、面对、接纳自己的情绪,悦纳自我时,每一刻都是最好的自己。”

  5月23日,2018“行走的力量”启动会在北京大学斯坦福中心如期举行。启动会上,陈坤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情绪故事,并现场填写报名资料,成为了2018年首位报名的行者。

  

  每一刻都是最好的自己 陈坤坦言聚焦“情绪”的初衷

  有多年民生调解记者经历、曾担任《奇葩说》辩手的董婧,此次作为启动会主持人倾情助阵。启动会前在“行走的力量”官方发起的关于“最想删除的情绪”线上讨论中,200万余网友关注了此问题,其中最多人想删除“焦虑”“急躁”“暴躁”,紧随其后的是“失望”“悲观”“自卑”和“挫败感”,董婧和陈坤就此展开了讨论。陈坤认为,没有必要刻意抵抗所谓的“负面情绪”,“很多人赞颂乐观、贬低悲伤,其实是一种误读,也是对于自己的不接纳,每一种情绪都是苦乐共存的,会让我们的生命体更加完整。虽然我也会被情绪困扰,但感谢情绪无法删除。”

  “行走的力量”2018年主题随后揭晓:每一刻都是最好的自己。问及深意,陈坤直言,“当下保持觉察,拥抱自己每时每刻的情绪,悦纳自我时,每一刻都是最好的自己。””

  这也是他发起的心灵建设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第八年开始聚焦“情绪”的初衷。陈坤说,现代人的生活节奏太快,内心被碎片化的信息填满,有时缺少觉察和有序的管理,在叠加的情绪里就会慢慢被情绪裹挟,成为情绪的奴隶。他希望和大家一起认知、面对、接纳自己的情绪,持续关注心灵,迎接“心的觉醒”。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