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下月揭晓

2018-05-24 14:19:00|来源:广州日报|编辑:梁宁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曾俊)5月2日,上海电视节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的第24届上海电视节的最新进展。相较于往年,今年电视节的展播内容更为丰富,主题活动更为精彩,红毯星光更为璀璨。

  本届上海电视节将于6月11日至6月15日举行。目前,白玉兰奖的评选已经进入了三审阶段,最终评选结果将于6月15日举行的“白玉兰绽放”颁奖典礼上揭晓。

  在发布会上,电视节组委会公布了白玉兰奖评委会全名单。剧作家、国家一级编剧刘和平担任白玉兰奖电视剧单元评委会主席。刘和平长期从事电视剧、舞台剧、电影和小说创作,代表作有《雍正王朝》《李卫当官1》《沧海百年》《大明王朝1566》《北平无战事》等。

  担任此次白玉兰奖电视剧单元评委的还有导演高群书、徐纪周,演员徐帆和赵立新。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