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狄仁杰》曝现场花絮照 “动作担当”冯绍峰热血回归

2018-05-24 13:38: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由徐克执导,陈国富监制,冯绍峰赵又廷林更新、刘嘉玲、马思纯等人主演的动作类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发布神探回归特辑。五年之后再次热血回归,不仅演员、角色升级,剧情和技术也再次升级。冯绍峰饰演的尉迟真金原是大理寺卿,在《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中升为金吾卫统领。据了解,尉迟真金在片中打斗的戏份非常多,此次曝光的花絮照中的天王庙,也正是冯绍峰第一场打戏和最后一场打戏的拍摄地。

  在曝光的花絮照中,冯绍峰双眉紧锁,似有解不开的谜团萦绕心中。不管是花絮照中的场景布局,还是预告片中的特效质感,都给观众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而狄仁杰系列作为华语电影工业中最瞩目的系列品牌,一直颇受好评,此番“狄仁杰宇宙”再度开启,携《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强势回归观众视野。

  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在众多网络平台的想看指数遥遥领先,热度居高不下。据悉,该片将于7月27日全国公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