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金蝉脱壳2》史泰龙回归 海报致敬不老传奇

2018-05-23 08:55:52|来源:新华网|编辑:梁宁

  

  电影《金蝉脱壳2》一直备受影迷期待,自海外宣传启动以来就收获许多关注,预告片发布后,史泰龙的重磅回归更是成为影迷们讨论的焦点。“硬汉不老”的情怀也吸引众多网友进行自发创作,致敬史泰龙。近日,一组由粉丝自制的手绘艺术海报引爆网络,海报写实又极具美国复古画报风格,仿佛重回史泰龙经典角色初现银幕的情景,在影迷中掀起一阵致敬史泰龙的风潮。海报中刻画的人物时至今日依旧让人记忆犹新、热血沸腾,而《金蝉脱壳2》也将继续传承这股一战到底的精神,引爆大银幕!据悉,电影《金蝉脱壳2》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这组手绘艺术海报一共六张,画风热血激昂。史泰龙在《敢死队》、《洛奇》、《第一滴血》和《浴血擒魔》等经典电影中塑造的银幕形象一一再现。与此同时,史泰龙在《金蝉脱壳2》中的角色也随之呈现,五大银幕形象生动记录了他的银幕高光时刻。这些燃魂人物曾在很多人心中刻下不可磨灭的烙印,史泰龙的硬汉拼搏精神也传递至今。画面中史泰龙男性荷尔蒙爆棚,引不少影迷追忆当时观看影片燃战时的热血情怀。有粉丝激动道:“史泰龙是我心中独一无二的打星,他的电影永远都能点燃我的热血!”《金蝉脱壳2》也将会延续一战到底的硬汉风格,带来更多惊喜!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