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跨界歌王》徐静蕾挑战陈奕迅 深情开唱获好评

2018-05-23 15:14:32|来源:新华网|编辑:赵静雅

  

  5月19日(周六),北京卫视大型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2018《跨界歌王》播出了第三期节目。本期,《跨界歌王》比拼异常激烈,吴秀波成功晋级半决赛获赞无数,刘恺威暂别舞台引唏嘘。此外,一路稳扎稳打的徐静蕾也格外吸睛,演绎《外面的世界》进步飞跃。

  在跨界舞台上,徐静蕾作为资深的“老歌专业户”,从《滚滚红尘》、《恋恋风尘》到本期的《外面的世界》,她每一次在“跨界”舞台上的精彩演绎,都用惊人的进步水平刷新着网友的认知。如今,对比她在第一期一度紧张到叫停演出的表现,本期站在舞台中心演绎《外面的世界》的她淡定自若,举手投足间所展现出来的自信大方魅力十足,这样突飞猛进的表现也让薛之谦盛赞“目前最佳!”。此外,现场她还展现出了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声线与咬字,那种细腻温暖的音色让向来点评严肃专业的谭维维都不禁感叹“有一种润物细无声的感觉”。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