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东方华尔街》看片会 强情节烧脑剧情获赞

2018-05-23 15:14:01|来源:新华网|编辑:赵静雅

  由刘德华监制,吴镇宇、张孝全、余男领衔主演,谭耀文、张可颐特别演出的华语迷你剧《东方华尔街》,近日在北京举办了媒体看片会,放映了长达90分钟的先行版片段。作为第一部华语金融迷你剧,该剧以新颖的题材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看片会上,《东方华尔街》主创团队与出席媒体一同观看了精彩内容并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在播出之前就赢得了口碑的飘红。

  《东方华尔街》着眼于亚洲金融圈,讲述了一队隐世的金融雇佣兵,狙击政经界传奇人物,并搅动整个金融市场的复仇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用高质感的画风和烧脑的剧情引来台下媒体的连连称赞。

  

  反转的剧情和电影级卡司,电影级制作彰显福斯品质

  作为国内稀缺的金融题材迷你剧,《东方华尔街》是福斯传媒集团进军中国的开山之作,刘德华担任监制,无论是在卡司阵容、还是剧情的构建上,都在看片会当天给媒体带来了更加直观的感官震撼。剧情将时间拉回到1997年,叶抱一(吴镇宇饰) 与韦航(张孝全饰) 怀揣着“金融白武士”的理想,希望凭借一己之力维护健康经济秩序,无奈被金融巨鳄幕后操控,师徒之间反目成仇。开启了长达二十年的复仇之战,并将整个金融圈卷入其中。吴镇宇、张孝全、余男领衔,联手谭耀文、张可颐、廖启智等电影级卡司,每一场对手戏,每一次剧情的反转,都为观众带来一次酣畅淋漓、演技炸裂的“颅内高潮体验”。

  现场,主创团队与媒体谈起选角的考虑:“邀请演员参与的时候,就认为他们自身气质都很适合角色。剧组通过长时间的选角,希望可以让大家感受到整个大中华地区,两岸三地优秀电影级演员的集结。”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