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歌手合唱团天籁之音唱响今日美术馆

2018-05-22 10:07:1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徐明辉

  

  随着夏日的到来,2018国家大剧院五月音乐节的精彩持续发酵。5月21日下午,国王歌手合唱团走进了“文艺范”十足的今日美术馆,让美妙的天籁之声回荡在艺术空间的无限可能之中,不断激发着听众的想象力。今年恰逢国王歌手合唱团成立五十周年纪念,艺术家们热情洋溢的演出,也为本次公益演出带来了一抹欢庆的色彩。

  国家大剧院五月音乐节不仅是集中呈现世界室内乐名家名团高水准演出的舞台,自2012年起,每年五月音乐节期间,大剧院还会策划多场院外公益演出,带高雅艺术走出剧院、走近市民的生活,把美妙的音符送到人们的耳畔,让室内乐融入城市的血脉当中。自5月3日起,今年公益演出的足迹已经遍及北京城市副中心、冬奥组委、协和医院、博物馆、科技园区及中小学校园等人们日常工作、生活、学习的场所,让室内乐的魅力把更多普通市民“圈粉”。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