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泡沫之夏》续写浪漫 张雪迎玩转尹夏沫

2018-05-22 16:17:49|来源:新华网|编辑:赵静雅

  当周末遇上520,又到一年表白日。朋友圈晒着各种幸福和甜美的故事,不管是秀恩爱还是秀甜蜜无疑是引爆了最近的“撒娇日”“表白日”。这样浪漫的日子更要配上浪漫的电视才显的不会枯燥,最近热播的青春浪漫喜剧《泡沫之夏》无疑是恋人们的首选之剧。

  

  网友一顿热议,张雪迎在戏中被2个男子争相宠爱,追爱无悔——要甜炸了。

  甜蜜的剧情要有甜美的人,《泡沫之夏》暴走热播榜,霸屏热播剧,完全是由于新版的主角抓取了观众的心,演员颜值担当够年轻。每一部的《泡沫之夏》都给人留下了不一样的夏沫,旧版的尹夏沫桀骜不驯、冰冷妩媚、高冷淡然。新版的夏沫乐观向上、敢爱敢恨、青春养眼。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