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咖回归荧屏 谁将从收视尴尬中"脱身"

2018-05-22 08:49:08|来源:中国网|编辑:梁宁

  

  《如果,爱》海报

  

  《脱身》海报

  

  《扶摇》海报

  

  《回家的路有多远》剧照

  近段时间,国产剧整体收视不尽如人意,《归去来》《爱情的边疆》等大剧播出,都与预期有落差。接下来,一批新剧即将登场,谍战悬疑、经典IP、都市家庭等类型丰富多样,不乏备受期待的热剧,还有一些电影咖回归荧屏的作品等待检验,谁将成为爆款呢?

  电影咖交出荧屏新作

  陈坤《脱身》最受期待

  在卫视黄金档中,接下来最值得期待的新剧就是谍战剧《脱身》,该剧将于6月11日登陆东方卫视。它以1949年“归省计划”为背景,讲述了乔智才、乔礼杰两兄弟与黄俪文等人守护家人、无私奉献,最终体悟爱与真谛的故事。剧中,他们一路从险境中脱身,逐步成长,这期间的角色蜕变应当是最大的看点。从表演上说,时隔9年回归荧屏的陈坤,此次一人分饰两角,哥哥和弟弟无论是扮相、人物性格,还是行为举止都是两个极端,他如何完成挑战,将是一大亮点。此外,实力派演员万茜也是作品里的演技担当。

  由刘德华监制,吴镇宇、张孝全、余男领衔主演,谭耀文、张可颐特别演出的迷你剧《东方华尔街》将于5月24日晚首播,着重呈现20年金融圈风云。近日,终极版海报和系列剧照曝光,终极海报中,剧中10位主要角色深陷于迷雾重重的棋局之中。据悉,这部剧会摆脱传统的“非黑即白”的二分法角色塑造,探讨一个角色中人性存在的更多可能性,使故事整体更有深度。

  张柏芝回归荧屏的新剧《如果,爱》即将开播,她将携手吴建豪上演情感大戏。这是张柏芝在10年以后再有电视新剧亮相,并担任总制片人。此次她饰演一位独立女性,和吴建豪有一段恋情。剧情比较跌宕起伏,三朵姐妹花分别陷入情感纠葛,由此探讨女性在情感中所担负的责任、独立自主和自我提升的价值。张柏芝有演技,她的表现会否带来惊喜,拭目以待。

  古装剧将推新作

  《扶摇》周播恐难获高收视

  今年播出的古装剧数量不多,杨幂和阮经天合作的《扶摇》一直是市场受关注的热剧,该剧计划将于6月20日在浙江卫视周播。

  这部戏主要讲述了孟扶摇为收集五洲密令前往苍穹,踏上了五洲历险之路,并与太子长孙无极相识相爱的故事。从早期大火的《宫锁心玉》《古剑奇谭》到后来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幂主演的古装剧总能引发热潮。这次她的造型既有娇艳妩媚的红衣,又有霸气的一面,妆容上充满了浓情蜜意,感情戏也很有看点。因为不在黄金档播出,该剧想要获得高收视颇有困难,就看能引起多大的话题度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