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张艺谋《对话·寓言2047》第二季重磅回归

2018-05-22 09:06:2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5月21日,由张艺谋执导的全新观念演出《对话·寓言2047》第二季正式开票,将于今年6月12/13/14日在国家大剧院进行首轮演出,开票信息一经发布,即引发演出圈又一波购票热潮。

  2047第一季受邀爱丁堡艺术节  巡演场场爆满口碑爆棚

  2017年6月16日,张艺谋首创的全新观念演出《对话·寓言2047》第一季在国家大剧院进行首轮演出,新颖的“人与科技 何往何至”观念选题、来自七个国家的二十支团队及个人超强制作班底,使得这场演出还未正式面世就得到强大的关注度,演出票一度一票难求,观众呼吁求加场。而在北京时间2017年8月12日至13日,《对话·寓言2047》受邀在英国爱丁堡艺术节亮相,豪华的演出阵容与精致的舞美效果收获了一致好评,而演出中蕴含的哲思也感染了这些大洋彼岸的观众。

  今年3月,在各地观众的一片呼声之中,《对话·寓言2047》正式启动全国巡演。上海、杭州、广州三城六场演出座无虚席,豆瓣评分高达8.2分,观众也从演出中寻找到了不同的答案:“一场前卫与震撼的演出,传统与科技,过去与未来,恐惧与美好,冲突与和解……”“但愿有一天,我们能对自己的文化更有自信”。

  第二季正式开票   6月国家大剧院进行首轮演出

  《对话·寓言2047》第二季,依旧延续“观念演出”形式,打造创新观念和顶级水准的文化艺术演出,在创新中实现文化的传播与传承。相较于第一季,第二季整场演出共计7个单元节目,主创阵容由来自7个国家的18支团队及个人组成,舞台上也将展现出更加纯粹的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台湾的优人神鼓,藏族的扎木年,壮族的坡芽歌书,木筒号子,八部合音等也将在舞台上与科技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而第二季演出首次有中国科技团队加入,也是张艺谋导演继《北京八分钟》“冰屏”之后再次在作品中启用中国科技团队,进一步彰显中国的文化自信。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