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点歌有惊喜!今晚三台主播团联合送福利

2018-05-22 14:16:2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今天19:30,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打造的首档三台融合广播电视直播互动音乐节目《超级音乐速递》又要和大家见面啦!

  在上周直播过程中,一共有130多万人参与了实时互动。大家不仅通过节目与主持人现场连线,还纷纷在多个平台下留言,反响热烈。让央音君惊喜的是,与我们互动的网友分别来自30多个国家,其中不乏丹麦、美国等一些遥远国度的网友参与了此次直播互动。

  上周精彩回顾

  在上周,大家与三位“音乐速递员”打捞热梗、畅聊音乐,将含有祝福的音乐传递给身边的人,让整档节目在兼具互动娱乐的同时又饱含温情。与此同时腾讯微视团队与百度团队的加入也助力于本次节目。

  腾讯微视团队为我们带来 “吾是青年”手势舞,百度智能语音小助手小度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为我们分享热门歌曲。我们还与共青团中央进行了视频连线,并播放了共青团推荐的歌曲《TG 有点甜》。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