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魏巡巡回见面会启动 主打单《未寻》曝光

2018-05-22 09:11:5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5月21日,实力音乐偶像魏巡(2017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2018专辑发布会暨巡回见面会正式在京启动。

  魏巡2018年个人全新同音力作《未寻》专辑概念当日解锁。连季以单曲形式依次全网推出5单——《姿态》、《my Queen》、《super love》、《第一次为爱疯狂》、《趁现在》(《金牌投资人》片头曲)。作为乐坛发片鲜例,魏巡的新专辑没有任何修辞和铺垫,精心酿制一首就推新快递一首,完全回归音乐里。无所谓专辑音乐曲风的限制,无专辑的统一格局,只有真实的灵魂歌者-魏巡,与疾走的时间轴线发生过的音乐随笔。

  专辑下篇主题——[寻]同名专辑、同音魏巡主打单曲《未寻》发布会正式解锁。其它未完待续的故事,期待歌迷在聆听魏巡2018盛夏里巡回见面会的音乐里找到线索,获得答案。

  当天发布会现场,主办天娱传媒也是全心力推,旗下实力音乐唱将魏巡,歌迷更是暖心送上戳心礼物。让外表看似冷峻的音乐青年,也是内心充满无法掩饰的感动,深受鼓励。

  为了满足歌迷已久的期盼,主办当天揭彩魏巡2018年巡回见面会10场喜讯,遍及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南京、长沙、武汉、西安等已确定城市名单。其他城市场次已排期中,请歌迷稍安勿躁。

  初次巡回见面,7月7日上海站,敬请期待。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