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华晨宇2018鸟巢演唱会海报揭晓 化身潮·酷超人

2018-05-21 10:40:50|来源:新华网|编辑:赵静雅

  90后唱作人华晨宇2018鸟巢“火星”演唱会即将开启, 5月21日演唱会预告海报揭晓,强烈的红白系简洁大气风展现了华晨宇潮·酷姿态,华晨宇在海报中化身潮酷超人整装待发集结“火星战队”。

  刚刚以第二名的人气和实力结束《歌手2018》竞演的华晨宇在决赛中公布了9月8日将登陆鸟巢国家体育场举办2018个人演唱会的消息。今日揭晓的预告版海报,整体仅有红、白、黑三色,画面形成强烈对比,极具张力。海报以强烈的红白色基调一展峻酷态度,颇具创意。如超人般的摇滚战士、红色如血之姿登场的华晨宇霸气亮相,气场全开。华晨宇以复古造型,吸取“超人”的红蓝色系条纹束腰套装,配以同系列的珍珠边饰的飘巾,搭配夸张复古耳饰的造型看似简单却别具寓意。摄影采用红色滤光,设计将主体人物的服装全部红色处理,形成统一强烈火星红色。红色是华晨宇最喜欢的颜色,也是火星人的主色。白色“MARSCONCERT”摆出的标志大字震慑人心。

  

  此次华晨宇以抢眼红白视觉示人,也意味着五年音乐之路的鸟巢具有里程碑一役的意义。因此,今年的演唱会从主题到音乐内容都将会全面升级,卓越呈现五年的精彩里程,无论是舞台设计,视觉包装,还是服装造型,都将围绕音乐,多维展开华晨宇“90后鸟巢第一人”的前沿潮酷音乐态度。此次海报服装造型邀请到来自《红秀》资深时装编辑Ming,摄影薛龙,发型师文智,化妆师冰冰,制片峰雅文化联袂打造。如超人般现身的华晨宇正在吸纳和邀请各位歌迷正式加入“火星战队”,开启2018鸟巢之战。

  2018,火星五年集结,潮酷红耀鸟巢,9月8日华晨宇与你相约。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