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原来你还在这里》曝光剧照 杨子姗韩东君为爱痴缠

2018-05-21 10:04: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由杨子姗、韩东君、李程彬、苏青、蓝盈莹、檀健次等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今日曝光一组“掷爱”版剧照,主角们或深情、或伤感、或动心的情绪在剧照中一一呈现,将剧中追爱者“要有多少孤注一掷,才能换一生一世”的心意淋漓尽致的诠释,让该剧更增添了一丝“虐心”的味道。

  韩东君虐心“掷爱”杨子姗,蓝盈莹李程彬似“貌合神离”

  此次曝光的“掷爱”版剧照当中,苏韵锦(杨子姗饰)与程铮(韩东君饰)眼中含泪互望,程铮拉着苏韵锦的手,眼神中的不甘令人心疼;而苏韵锦眼中同样流露出委屈。一起在公司加班时的苏韵锦与程铮,又将观众拉入到另外一个“甜蜜”的氛围中,程铮小表情生动十足,望着熟睡中的苏韵锦,流露出满满的爱意。

  与深情凝望爱人的章粤(蓝盈莹)不同,沈居安(李程彬)的眼中却隐隐透露出对感情的胆怯和回避,佳人在怀,但沈居安似乎并不安于这样的状态。周子翼(檀健次饰)歉疚夹杂着心疼的眼神,又能否弥补莫郁华(苏青饰)对自己执着等待时的心酸?莫郁华苦守病床边,却只能换来周子翼的躲闪。几对男女之间,情感关系扑朔迷离,他们之间又会有怎样的发展?值得观众期待。

  林玉芬导演“糖中加虐”,双视角细腻诠释情感痛点

  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改编自辛夷坞同名小说,讲述不同出身的青年男女在爱情中探索、迷失、错过并成长的故事,引起无数人关于青春、爱情、职场、成长的共鸣。该剧由素有“少女心制糖厂”盛赞的林玉芬导演操刀,此次却不同于以往的大把“撒糖”风格,在剧中加入了现代男女在恋爱中面对情感与现实、价值观的碰撞与磨合。

  由此次曝光的这组“掷爱”版剧照不难看出,男女主角的不同视角都有着细腻的情感痛点,剧中主角感情世界中不仅有双视角的甜蜜戏码,还有那些爱而不得的揪心与无奈。即使彼此每一次相遇眼神里流露出对彼此的在意,却仍旧因种种误会与错过,让他们之间的感情充满波折。

  目前,《原来你还在这里》正在紧张的制作阶段,不日将与观众见面。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