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邓超《奔跑吧》挑战惊天逆转

2018-05-21 09:24:12|来源:新华网|编辑:武若曦

  

  上周五播出的《奔跑吧》可谓是本季最“套路满满”的一集,节目组在节目伊始就宣布仅有一位通过挑战的最强者可以获得“奔跑侠”的称号。然而通向成功的道路相当曲折,邓超在这一期中仿佛坐上了“心情过山车”,一路大起大落情节层层升级,先是在赛跑比赛中与泥浆“亲密接触”,又在神秘任务中挑战失败,亲眼目睹炒饭在面前爆炸;更是在落水环节中频频落水到灵魂失控,成功贡献本期最大笑点。即使到了最后的撕名牌环节,也隐藏着惊天逆转——赢就是输,输反而会绝地反击,吃亏是福,知足长乐,只要能做到最好的自己,每个人都是自己的超级英雄。

  在节目开始,节目组就宣布所有成员中只有一位可以获得“奔跑侠”称号,“超队长”跃跃欲试地来到第一关跑步比拼赛场,还未准备好就被水枪狂扫被迫慌乱开跑,轻松撞开泡沫板后本以为被幸运女神眷顾,却一脚踏入泥潭中,连帽子也不慎“挂彩”。穿过泥潭后,装有喷气装置的“胆量考验”更是把邓超吓到“超式芭蕾跳”,穿上粘性拖鞋后寸步难行,却还要爬坡,最后只能手脚并用,展现魔性走位,笑果十足。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