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新乌龙院》定档 张子栋重磅加盟角色首曝光

2018-05-21 14:09:1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日前,由朱延平执导,《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发布一组“唤醒版”海报,正式宣布定档7月13日。除了吴孟达、郝劭文、宋小宝和两位“新笑林小子”,鬼才喜剧演员张子栋的角色造型、人物海报也首次曝光。

  1994年,吴孟达、郝劭文、释小龙主演的《乌龙院》系列电影红遍全国,开创了合家欢功夫喜剧的先河。片中,无论是筷子夹苍蝇、肚皮舞、“臭屁文”另类钓螃蟹的搞笑桥段,还是角色经典的光头墨镜造型,都成为一代人的童年记忆。《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耗时三年筹备,力求最大限度还原“80后”“90后”的儿时经典,张子栋、宋小宝、曾志伟、王宁、孔连顺等南北笑星大咖齐聚,无疑成为该片的喜剧保障。

  在曝光的海报中,张子栋饰演的“凸哥”,身穿条纹西服,佩戴眼镜,手拿斧头神情狂拽,可谓霸气十足,而巨龙、苍蝇、触角等手绘漫画元素,和“赤胆忠心跟屁虫”的人物注解,也突显了张子栋在影片中的无厘头搞笑风格,令粉丝大呼期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