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中国电影蓝皮书(2018)》《中国电视剧蓝皮书(2018)》首发式 暨中国电影、电视剧发展高峰对话会在京举办

2018-05-20 15:28:0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冯雪):2018年5月18日下午,“《中国电影蓝皮书(2018)》、《中国电视剧蓝皮书(2018)》首发式暨中国电影、电视剧发展高峰对话会”在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北京展览馆)特别单元上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由北京大学影视戏剧研究中心、浙江大学国际影视发展研究院、北京大学出版社、北大培文、《当代电影》杂志社、中国(浙江)影视产业国际合作实验区海宁基地管委会共同主办。导演康洪雷、路阳,影视学者尹鸿、张颐武、张卫、陈旭光、范志忠、戴清,制片人叶宁、黄澜、楼守威、王海斌、闫立瑞、影视行业杂志社负责人皇甫宜川、高小立、陈芳,北大培文负责人高秀芹及海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姚建新等各界嘉宾出席本次发布会,并就中国电影、电视剧的当下格局、现状与未来发展等展开对话和讨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