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组团参加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

2018-05-18 10:29:13|来源:新华日报|编辑:梁宁

  本报讯 17日,2018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在北京拉开帷幕,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组织了13家优秀广播影视节目制作机构和1家县级媒体参展,并设立“江苏广播电影电视节目”联合展台,这一举措在全国尚属首次,也开创了历届影视节目展中“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先河。

  2017年,我省共生产电影41部、电视剧14部582集、动画片28部710集,本届节目展的参展作品代表了江苏影视行业的最高水平。现实题材电视剧《哥不是传说》《月嫂先生》,偶像剧《急速青春》成为市场热点,动画片《我是哪吒》《东方七色花》等具备了冲击国际市场的实力,网剧《淘女郎之青春对决》《我住在这里的理由》异军突起,多门类的优秀作品引发市场瞩目。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由江苏中天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大型国安反间谍剧《旋转门》(暂定名)凭借独特、稀缺的题材引发行业瞩目。该剧由曾推出过《国家机密》《于无声处》等多部国安剧的中天龙文化传媒集团制作。其中,2015年播出的《于无声处》成为当年的现象级电视剧。中天龙集团总裁、也是该剧的总制片人隆晓辉表示,“《于无声处》的后半段,现代社会中的间谍斗争还没有完全展示出来,《旋转门》就是想弥补这个遗憾。”隆晓辉带领团队精耕三年,不断推敲、修改,才有了这部真实反映当代国家安全大格局的电视剧《旋转门》。该剧以侦破系列间谍案件为背景,全景揭秘大国之间从未停止过的间谍战。该剧将于年底开机,2019年正式推出。 (贾梦雨 徐 宁)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