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尹正《原生之罪》发人物预告 首演精英警官以案诛心

2018-05-16 09:34:3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昨日,由尹正、翟天临领衔主演的亚洲罪案大剧《原生之罪》发布陌路版海报以及首款人物预告。剧中,尹正饰演的精英警官陆离背负心灵枷锁,置身于多个残酷案件之中寻觅不为人知的真相,深刻诠释了一个“一半骄阳,一半阴雨”的双面警探角色。

  从释出的海报看来,尹正面色凝重、眉头微蹙的神态就已暗示出剧中案情的复杂及人性的多面。而角色的先导预告则是更加具体的对人物的背景做了铺垫与叙述,尤其是陆离立誓“追到天涯海角都要追到你!”,这一句台词格外铿锵有力瞬间引燃观众期待值。为了更好的诠释陆离这一角色,尹正在拍摄过程中故意让自己身处焦灼状态并保持健身习惯,特别是剧中打戏,他也都亲自上阵毫不含糊。“陆离的身世,是他背负一辈子的枷锁。而他的骄傲又会逼迫他拼命向前,所以他永远是疲惫的神态,但又有着灼灼有光的眼神”。叶伟民导演夸赞尹正“对角色做了很多功课,我很放心他演”。

  据悉,《原生之罪》将于2018年下半年在爱奇艺上线播出。侦破离奇案件,探索人心善恶,双面警官陆离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