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路过未来》首映 杨子姗尹昉“毁容式”演技获赞

2018-05-14 09:14:1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主创大合影

  5月13日,由李睿珺导演、杨子姗、尹昉领衔主演的电影《路过未来》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导演李睿珺,领衔主演杨子姗、尹昉,主演李勤勤、王婷、周波共同出席。此外,众多知名导演和演员也出席了当天的首映看片,田壮壮、顾长卫、 崔健、伍仕贤等20位导演更是在看片后联名推荐了这部诚意之作,崔健表示“这是最近看过的最感人的国产电影”,田壮壮则表示这样的影片拍出来就已经很难得,顾长卫则称赞影片“很感人,不张扬,非常鲜活讲述了这个时代很多人奋斗的过程和青春”。

  当天首映看片后,杨子姗尹昉不修边幅,力求真实的“毁容式”演技和导演多年不畏艰苦坚持文艺片创作的态度也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该片将于5月17日在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专线放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