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佟丽娅亮相《超时空》长沙路演 鼓励大学生坚持自我

2018-05-14 08:40:4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电影《超时空同居》全国路演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日前长沙站路演已顺利结束。活动当天,佟丽娅一身白T黑裙亮相简单大方,与观众互动亲和力满满,现场更暖心鼓励大学生坚持自我。据了解,电影片方近日发布了佟丽娅个人最新特辑,视频中她大展真性情本色,严格要求自己的专业态度获同剧主创一致称赞。佟丽娅鼓励大学生坚持自我 为电影宣传尽心尽力 

    昨日,演员佟丽娅亮相电影《超时空同居》长沙站路演现场,简单白T黑裙清爽利落,胸前别具一格的红色流苏以及短裙一侧的蝴蝶结,两处小细节设计感十足。路演现场,佟丽娅更是化身暖心担当,为到场同学送上建议:“坚持自己的梦想可能中间会遇到很多的困难,但好走的是下坡路,坚持走过之后会有不一样的局面,不一样的新世界”。言辞诚恳充满正能量,引发掌声连连。 

     路演现场,佟丽娅与到场观众分享了不少幕后拍摄故事,称虽然过程中遇到了很多困难,但大家都齐心协力地克服过来了,只为呈现给观众一部好的作品。点映时看到观众随剧情一起又哭又笑,觉得一切付出都值得。目前电影路演已经走过多站,佟丽娅尽心尽力为电影宣传,接连几天奔波在各个路演活动之间,不辞辛苦的敬业态度获赞无数。

标签:佟丽娅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