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神奇马戏团》曝精美手绘稿 卡通造型激萌无敌

2018-05-11 08:59: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由文华东润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动画电影《神奇马戏团之动物饼干》即将于7月6日正式上映。今日,该片曝光了一组由形象设计卡特·古德里奇绘制的手绘稿,主角欧文、乔伊一家三口及仓鼠、小猴子等众多萌宠的人设原稿首度公开,细腻的笔触、灵动的造型,一个个形象跃然纸上,侧面印证了该片过硬的质量,同时也让人对影片期待值大增。

  电影《神奇马戏团》改编自卡特·古德里奇的四格连载漫画《Animal Cracker》,本次公布的手绘造型也由卡特亲手绘制。作为世界顶级动画大师,卡特为《寻梦环游记》、《海底总动员》、《怪兽公司》、《怪物史莱克》设计的人物形象在全世界拥有大批粉丝,此次他也为《神奇马戏团》倾情创作了百余张手绘图。本次曝光的原稿中,欧文一家三口及几只萌宠举止不一、神态各异,同样让人大呼可爱;而大棕熊根根分明的绒毛、长颈鹿清晰的斑纹、黑猫精致的宝石项圈,又让人不得不感叹其对细节的严格把控。据悉,在人物脸型、身体形态以及动物的外型设计上,该片更加严谨,片中出现的27种人物形象、21种动物形象在人物衣着、配饰、毛发等细节上精益求精,不仅提高了整体的精细程度、质感十足,同时兼具萌态,让孩子们更容易接受。

  值得一提的是,从一个个卡通形象的形态中,也透视出了不同的人物性格。其中,男主角欧文手拿铅笔、身穿西装、面露浅笑,为观众勾勒出了一个温和斯文的暖男形象;女主角乔伊上挑的眉眼、利落的着装反映出其女强人的性格特点;而切斯特圆滚滚的肚子和憨厚的笑容则完美表现出了小丑的喜感。另一边,几只小动物同样活灵活现,大棕熊两爪交叠、嘴巴微微嘟起,尽显乖巧一面;小仓鼠戴上眼镜、嘴巴大张秒变“皮皮鼠”;黑猫的宝石项圈、丹凤眼则体现出其高贵、优雅的特点。众多人物悉数现身,神奇马戏团初现雏形,令观众对故事的发展更加好奇。

  《神奇马戏团》讲述了欧文一家因叔叔鲍勃的意外离世而继承了叔叔的马戏团,但马戏团表演场已在大火中化为灰烬。正在欧文犹豫是否该接受这份遗产时,小丑切斯特拿出了“绝对不能吃”的动物饼干,叔叔霍雷肖也放言要抢夺继承权,原本平静的生活瞬间大乱,一段围绕着马戏团与动物饼干的故事也逐渐展开。该片由文华东润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奥飞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峨眉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中视金桥国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文华东润投资有限公司、北京高尔东传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Animal Crackers Movie., LTD.、Blue Dream Studios, Inc联合出品,中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发行分公司、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文华东润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发行,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宣传推广,将在7月6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