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我不是药神》曝新款海报 徐峥奉献“最满意表演”

2018-05-10 09:06: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5月10日, 由文牧野导演,宁浩监制,徐峥监制并主演的电影《我不是药神》公布新款海报,主演徐峥、周一围、王传君、谭卓、章宇、杨新鸣诙谐亮相壁画之上,环绕佛祖,意趣横生。自影片宣布于2018年7月6日全国上映,网友们就热切期待着,宁浩徐峥联手青年导演文牧野的“两弹一新”组合,将带来何种火花。此前,主演徐峥曾公开表示:“《我不是药神》是我演员生涯迄今为止最满意的表演作品。”加之实力派演技班底,令人愈发期待影片品质。作为“坏猴子72变电影计划”的又一力作,除了宁浩徐峥招牌式的黑色幽默,电影《我不是药神》更将突破国产影片类型,展现因“药”而展开的小人物成长为平民英雄的故事。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