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新生力量布局泛娱乐 旗下两支女团首次亮相

2018-05-10 10:33:5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新生力量CEO邢东

  5月9日,2018新生力量举办的“新·生”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现场,新生力量CEO邢东详细介绍了新生力量泛娱乐战略升级的行业背景和营运模式,新生力量旗下的两支女团“21百分比”和“ACEMAX-RED”首次亮相。

  女团“21百分比”由李佳怡、张鼎鼎、周一乔、晏菡知、林莘晴组成,并在现场表演了即将推出的首支单曲《Chu x Chu》(遇上爱)。据悉, “21百分比”女团还为热播电视剧《莽荒纪》献唱了推广曲《川落雪》。女团“ACEMAX-RED”由陈乐洋、吴卓凡、周梓倩、朱可佳组成,她们演唱歌曲了《MAXY》(火力全开),引燃全场。

  邢东首次公布了新生力量的运营模式,邢东表示:“新生力量专注新人创新制造,从零开始打造,进行造星流程化梳理和平台构架,新生力量旨在探索整个未开发娱乐潜在的商业领域,打造出新的造星体系的泛娱乐公司。”

  当天,包括何炅、郑钧、白一骢、任泉、孙悦、孙楠、金志文、关晓彤等众多演艺界人士也发来祝福。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