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奔跑吧》"龙舟"幕后:人生为什么会走到这一步

2018-05-08 09:29:02|来源:新华网|编辑:徐明辉

  随手一翻《奔跑吧》总导演姚译添更新寥寥的微博,差不多就是一个“大型欠觉现场”。把一天24小时过出72个小时的饱和度。有人说,真人秀靠的就是制作团队和节目嘉宾之间“相爱相杀”的对抗关系,这种张力一旦有了,高手过招,棋逢对手,绝对好看。

  工作人员几乎不眠不休和节目死磕,新一季《奔跑吧》果然不同凡响。开篇第一期跑进联合国挑战全英文演讲,整得兄弟团每个人都一度处在崩溃的边缘,邓超甚至发出灵魂拷问:“人生为什么会走到这一步?”结果,这还不是挑战的尽头——第四期,他们在杭州遭遇了节目组号称的“《奔跑吧》有史以来最不可能完成的一次任务”:经过两天集训,和15支国际名校龙舟队一决高下,挑战2000米环绕赛。

  “大魔王”姚译添强调,“这是真正的、国际性的龙舟比赛,所以是要来真的。”兄弟团反问:“这一季哪次不是来真的?”

  

  这一次的“龙舟特辑”,已经完全跳脱了综艺节目的竞技游戏范畴,它是严格按照国际规格、赛事水准来策划、发起,并成功执行的一场全球青年文化交流体育盛会。

  借用兄弟团的一句口头禅,《奔跑吧》节目组才是真正的不断“搞事情”。站在这一季,回头看他们在过去四年里73人一起跳绳挑战吉尼斯、横渡长江、和电车赛跑、还有黄河边上情怀激荡的《黄河大合唱》……连《奔跑吧》制作团队自己都想问自己一句:人生为什么会走到这一步?

  “龙舟是一个激流勇进的项目,它和《奔跑吧》的气质很像”

  3月28日,《奔跑吧》节目官方公布了以“兄弟龙舟队”为主题的主视觉海报。

  5月4日,青年节。众多粉丝翘首以待的“龙舟特辑”终于揭开面纱。“燃”是许多观众对这场国际学霸“王者之战”的第一感受。

  包括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国际名校龙舟队在节目依次出场,并和“兄弟团”在一场争分夺秒的友谊挑战赛中,拉开了活动帷幕。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