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黄子韬《这就是街舞》展霸气空翻 助力战队争冠

2018-05-04 09:46:4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本周六,由领衔C-POP的超人气全能艺人黄子韬担任明星队长的街舞类真人秀《这!就是街舞》第十一期总决赛即将火热来袭。本期节目中,四大街舞战队将向冠军宝座发起冲击,黄子韬也将再度携“西泡泡”战队带来一场震撼视觉的街舞大秀。

  《这!就是街舞》第十一期中,经过了以往十期节目激烈的席位争夺赛,四大街舞战队7强选手终于在本期拉开总决赛的帷幕。黄子韬队长也将在总决赛第一轮再度助力“西泡泡”战队队员,集结战队带来一场魅力非凡的街舞大秀。预告中,黄子韬队长也将一展自己扎实的武术功底,在助力“西泡泡”街舞大秀中还将上演难度系数极高的武术侧空翻动作,为整体街舞大秀增添吸睛亮点,成为网友最期待的战队大秀之一。期待黄子韬以及他的“西泡泡”战队在本周六的决赛中带来更加精彩的大秀舞台。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