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拜托了冰箱》全面升级 张杰黄磊冰箱首度公开

2018-05-04 12:48:08|来源:新华网|编辑:徐明辉

  

  《拜托了冰箱》第四季终于如约而至。4月25日起每周三晚八点,这档综艺将会准时和大家见面。

  “打开冰箱,料理生活”何炅和王嘉尔默契地说出这句话宣誓着《拜托了冰箱》第四季回归,也预示着“生活”将是本季节目主打的重点。为深度贴合节目调性,首期节目邀请了张杰、黄磊来作客,二人都是何炅多年的好友,聚在一起自然好料不断。他们在节目中谈论着那些幸福的小事,分享着自己的人生感悟,一时间现场都被这种温暖的氛围笼罩起来。众所周知,黄磊作为三个孩子的爸爸颇有育儿经验,而张杰作为新晋“奶爸”又有哪些妙招是观众们共同关注的问题。另外,本季节目还增设了厨师探究冰箱并贴上初印象标签的环节,各种各样的食物可以直接反映出明星的生活状态和饮食喜好,张杰和黄磊是如何料理生活的呢?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