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朗读者》第二季回归遇“初心”姚明忆职业生涯

2018-05-04 09:55:4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人生路上,每到重要的转折关口,很多人都会停下脚步,回想一下一路走来的那份“初心”,才能更坚定地继续走下去。5月5日(周六)20:00,央视大型文化情感类节目《朗读者》第二季即将正式回归。董卿将以制作人、总导演和主持人的身份惊喜亮相。

  作为去年文化类节目中的翘楚,在这个重新出发的重要时刻,《朗读者》也不忘回望“初心”。首期节目中,主持人董卿就将与首次亮相电视节目的文学大家贾平凹、清华大学副校长薛其坤、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著名企业家宗庆后、守鹤人徐卓,一同带来一场以“初心”为主题的朗读。他们来自各行各业,又是各行各业的领航者,他们一直坚持的“初心”是什么?又会用怎样的朗读来致敬“初心”?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