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路过未来》曝杨子姗尹昉“路过”版海报

2018-05-03 09:36:4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徐明辉

  

  今日,第70届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最佳影片提名电影《路过未来》曝光两张“路过”版海报,海报中杨子姗、尹昉两人分别坐在火车车厢内,凝望窗外的无尽沙丘以及身骑白马的一抹身影,种种意象耐人寻味。伴随这组和旅途、远方相关的海报,《路过未来》“城市游吟”全国路演于5月3日正式宣布启动,以杨子姗 、尹昉所饰演角色的故事发生地深圳为始发站,以两人的故乡甘肃兰州为终点,覆盖16座城市。导演李睿珺和主演尹昉将与各地观众面对面交流,探讨影片关于“异乡人”的故事。

  

  近期主创也在网上分享了自己的真实“北漂”故事,导演李睿珺透露曾为拍文艺片负债数十万,尹昉北漂的第一份工作月薪则只有1500块,真实打拼经历令人动容。影片将于5月17日在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专线放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