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秦俊杰《泡沫之夏》深陷虐恋 经典桥段引回忆杀

2018-05-02 11:28:2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今日,由秦俊杰主演的青春纯爱剧《泡沫之夏》发布终极预告片,解锁更多剧情画面,欧辰跨越五年的虐恋守候令人心疼。同时,最新人物剧照也随预告片曝光,秦俊杰目光坚定侧颜俊朗,网友们纷纷表示十分期待新版欧辰的到来。

  《泡沫之夏》讲述了秦俊杰饰演的欧辰与尹夏沫之间复杂的情感纠葛。在终极预告片中,大学时期的欧辰面对恋人夏沫专制却不失温柔,“只有在我面前才能把头发散下来”“昨天约好的今天就得接”等 “霸道苏”的情话戳翻少女心。而五年后失忆的欧辰归来,与夏沫重逢却不识,一次次的疑虑自问和内心坚守将剧情引向虐心高潮,使得许多观众替欧辰揪心不已。

  此前,剧方曝光了一段欧辰为夏沫系绿丝带的经典桥段,唯美甜蜜的画面高度还原原著,令粉丝评价“初恋的感觉”。据悉,由于秦俊杰私下逗趣随性的性格与欧辰高冷寡言的个性有一定反差,在拍摄时经历了一段和角色对话磨合期。而秦俊杰也透露为了让欧辰不是冰冷空洞的总裁形象,在剧中展现了其事业和生活中更丰富的一面,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