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五一"小长假荧屏看点多 温暖故事拨动你的心弦

2018-04-28 10:04:57|来源:广州日报|编辑:武若曦

  

  《娘亲舅大》海报

  在这个“五一”小长假,荧屏新作不断,格外热闹。剧作方面,《温暖的弦》《幸福照相馆》《爱情的边疆》《誓言》《泡沫之夏》《莽荒纪》等陆续跟观众见面;综艺方面,多档热门综艺回归,包括《我想和你唱》第三季、《极限挑战》第四季、《高能少年团》第二季……这些新作,将让观众过一个“目不暇接”的假期。

  央视热播剧:

  谱写人间大爱

  爱是生活中永恒的主题。近日在央视热播的剧中,《阳光下的法庭》谱写的是人间大爱。

  《阳光下的法庭》会集了颜丙燕、王志飞、何冰等40多位实力戏骨,塑造了一批具有法治理想和法治情怀的司法工作者群像。饰演女法官的颜丙燕的演技受到不少观众赞扬。

  《娘亲舅大》则聚焦20世纪80年代的北方小城,在地震中经历了父母双亡的佟家三兄弟,以爱和担当陪伴外甥女佟程程成长。谈到自己的创作,编剧孟婕觉得,虽然自己的剧本里有着不同的人物关系和故事,但共同表达的主题只有一个字——“爱”。是“爱”让剧里的人物走到了一起,产生了互动,发生了故事。自己创作的电视剧数量不少,看起来讲了截然不同的故事,但其实都是对“爱”不同的诠释,都是温暖情感的传递。

  由林江国、徐百卉主演的《大牧歌》即将播出。该剧以一对上海知识青年恋人林凡清和许静芝奔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人生故事为主线,再现上世纪50年代知识分子的爱情、生活和他们把一生献给边疆的壮丽画卷。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