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朱军献唱《信中国》同名主题曲 真情动人

2018-04-26 08:50:09|来源:新华网|编辑:梁宁

  

  《信中国》通过对人性深度的发掘,让英雄、初心、信仰等抽象的概念直入人心,发现,感动,震撼,成为人们一致的感受。近日,节目推出同名主题曲《信中国》,这首由朱军参与作词并演唱。

  

  “纸已泛黄,墨仍飘香;字还温暖,声在耳旁。谁的时光,谁在吟唱,一字千斤,逆风飞扬。读中国信,泪已满眶,情非凝固,笑问苍桑!写信中国,谁在思量?一字千金,满天星光……”歌曲的每一个字,仿佛都能在《信中国》节目中找到对应的画面,生动而贴切!杨洋和张少华读黄继光家书、黄渤读钱学森求救信、刘涛读赵一曼遗书、韩雪读杨开慧的情书……一个个面孔,一句句箴言,一段段故事,一行行真情,一次次感动,几乎全都在歌词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