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战神纪》亮相院线推介会 陈伟霆谱草原传奇

2018-04-26 11:19:50|来源:新华网|编辑:徐明辉

  近日,由让·雅克·阿诺监制,哈斯朝鲁执导,卓格赫编剧,陈伟霆林允、胡军、倪大红、李光洁、赵立新、张歆艺、巴森扎布、巴音额日乐、涂们、咏梅等主演的传奇冒险电影《战神纪》,亮相在青岛举办的第十六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导演哈斯朝鲁携两代铁木真陈伟霆和巴森扎布“双刀赴会”,尽显战神豪迈本色,同时,继首映发布会后片方更再度曝光“草原英雄谱”特辑及海报,详解影片中全新塑造的众多传奇人物的诞生始末及角色特征,为战神助威。少有的草原题材,精心刻画的传奇英雄勇敢坚毅亦不乏柔情,波澜壮阔的战争场景、神秘瑰丽的草原传说,使得这部融合了传奇、冒险、奇幻、战争、爱情等多种元素的3D英雄巨制,赢得了院线与观众的众多赞赏。草原战神天团蓄势待发,决战的号角已正式吹响。

  

  作为一部与众不同的草原题材电影,《战神纪》由蒙古族导演哈斯朝鲁和整个创作团队筹备数载精心打造,基于悠久的草原文明和神秘瑰丽的英雄传说,用现代视听手段,再现一代天骄成吉思汗青年时代的成长传奇,并以铁木真为核心,书写了波澜壮阔的“草原英雄谱”。

  在此次曝光的“草原英雄谱”特辑中,陈伟霆、林允、胡军、张歆艺、李光洁、赵立新、倪大红七位主要演员纷纷现身,解读自己的角色特征一语中的,更精炼剖析人物内心的隐秘情感。其中青年铁木真(陈伟霆 饰)和孛尔帖(林允饰)组成的“纯爱CP”和魔王忽出鲁(胡军 饰)、朵歹(张歆艺 饰)组成的“虐恋CP”最为吸睛,而饰演铁木真好兄弟扎木合的李光洁、铁木真叔父塔里忽台赵立新、铁木真战神之路的引路人萨满倪大红等老戏骨们也是不遑多让,特辑中几个花絮和表演片段就能感受到其对角色的全心付出和精雕细琢,令人倍感期待。

标签:陈伟霆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