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冯小刚携手吕乐打造《找到你》姚晨马伊琍挑战自我

2018-04-26 09:08: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由冯小刚监制,吕乐执导,秦海燕编剧,姚晨、马伊琍领衔主演,袁文康、吴昊宸主演的电影《找到你》即将于今年暑期档登陆银幕。今日电影曝光首款海报及剧照,片中姚晨化身干练的都市女性形象,身着工装却神态疲惫。而马伊琍竟也突破了以往大众记忆中的靓丽短发形象,长发示人且装扮朴素。单从造型上便呈现出强烈的反差感,耐人寻味。而吕乐作为冯小刚的御用摄影师,二人曾合力创作过《一九四二》《集结号》等优秀的重量级影片,时隔多年老搭档再度联手,打造中国影坛极为稀少的关注女性现状的情感类电影。如此强强联合的行业顶级主创阵容,不仅是影片的首要质量保证,其间的火花也尤为令人期待。

  冯小刚“点名”监制此片  携手老搭档吕乐再创佳作

  吕乐在导演、编剧、摄影领域均有极高的艺术造诣,以擅长利用镜头构造故事的能力,成为张艺谋、冯小刚等众多国际知名导演的“座上宾”,与顾长卫、侯咏被业内尊称为“中国电影三只眼”。早年的吕乐凭借电影《摇啊摇,摇到外婆桥》不仅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摄影奖的提名,更一举夺得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技术奖的殊荣。而与冯小刚合作的《集结号》《一九四二》等影片则使他成为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摄影奖的“双冠王”,其执导的电影《美人草》《小说》等均深受观众喜爱,此片是吕乐导演首度将目光聚焦在女性题材电影,亦获老搭档冯小刚亲自坐阵担任电影监制。与此同时,影片中“双女主”的设置在近年来的国内电影中尤为少见,堪称2018最受期待的“双女主”女性意识电影。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