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沈月《快乐大本营》综艺首秀 陈飞宇上演甜蜜摸头杀

2018-04-25 13:05:3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湖南卫视开启“五一”特别编排,本周《快乐大本营》调档至4月29号晚20:20播出。沈月、陈飞宇、于文文、周洁琼、宋威龙、张赫、彭昱畅、胡先煦携手快乐家族与你“青春嗨一趴”!为了争当“最想交的朋友”,众人纷纷发散魅力,大秀才艺,究竟谁能脱颖而出?

     “快本”新朋友来报道,青春霸屏不能停!据悉,沈月、周洁琼、胡先煦均是初次做客《快乐大本营》。曾经在湖南卫视实习的沈月,带着湖南“塑普”口音与现场观众打招呼,感慨“终于回家了”,被何炅戏称“一听就是本地人”。沈月清唱《小美好》主题曲并重温剧中情境,带领众人回味青涩的初恋。陈飞宇情商爆表,一句“在我心里还能容得下另一个比你聪明比你懂事的女孩子吗”撩动人心,演绎“摸头杀”令现场惊呼不断,更让吴昕感慨“年轻人的世界真美好”。周洁琼自信热舞,“猫咪手”动作少女感十足,被众人争相模仿并连连称赞其可爱。最近斩获中戏艺考全国第三名的“小戏骨”胡先煦透露,自己今年还将参加文化课考试,却遭何炅调侃“赶紧回去复习”,随后大家纷纷为他送上了暖心的高考祝福。

     经典游戏“几个人来的”重现舞台,这个需要同时记忆数字、动作、方向的游戏引得嘉宾们手忙脚乱。前有胡先煦、彭昱畅被数字搞得头晕眼花,后有陈飞宇、宋威龙记不清顺序笑倒众人,意料之外的“游戏黑洞”们纷纷上线,究竟谁能率先打破“魔咒”?本周日晚20:20《快乐大本营》为你揭晓答案!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