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光火线剧团《科学怪龙进化论》炫酷上演

2018-04-24 13:46: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美国电光火线剧团(Lightwire Theater)又来中国啦!他们是美国达人秀的4强选手,2014年著名科技类王牌节目《Fake Off》的总冠军,也是2015年法国年度最佳创意艺术家大奖的获得者,由他们掀起的电光热风靡全球!这场奇幻之旅已经开始,睁大你的眼睛,惊喜不会停!

  科技+美感+迪士尼式温馨叙事强大合一

  你感受过电光的魅力吗?绚烂的色彩融合奇幻的元素,将光影与线条完美结合,美的震撼人心,让你感到仿佛置身于一个奇幻的王国,精彩得舍不得眨下眼睛!

  这种炫酷的表演形式基于冷光技术(EL Wire),即一种电子冷光表演装置(Electroluminescent Wire)来完成表演。这是一种完全不同于黑光剧发光及舞台表现原理的全新自带电池充电式、无需任何额外舞台光支持的便携装置。表演者自己在完成每个规定动作的同时,不用借助任何外在帮助,便可实现自身的发光。整体舞台布置给人一种3D式的全方位体验,堪称一场全新的视听盛宴!

  不仅如此,《科学怪龙进化论》还拥有着迪士尼式的温馨叙事,讲述了在一位科学怪蜀黍和他创造出来的小恐龙之间的故事。开心的氛围中糅杂着温情,让每一位观众都能从中感受到那份正能量!

  你的童话梦你来筑 电光火线工作坊让每个人都能走进艺术

  美国电光火线剧团(Lightwire Theater)在为大家带来精彩纷呈的表演同时,还致力于让每位观众都能感受到电光的魔力!他们开创了电光火线工作坊,让大家都能走进电光剧本身,参与表演,学习制作电光装置。这不光是一项游戏,也是关于艺术的教学,不光是面对儿童,也面向成人,它使我们更加的了解美、了解艺术,从而增加了一份对生活的热爱和追求,帮我们筑起一个属于自己的童话城堡!

  电光火线剧团即将在五月下旬为中国观众带来全国巡演,桂林、广州、宜昌、西安、北京、天津、上海、临沂、济南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快带着家人朋友一起来体验这场光影盛宴吧!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