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刘若英导演首秀《后来的我们》将映 获田壮壮赞赏

2018-04-24 13:41: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刘若英导演首秀《后来的我们》将于4月28日上映,23日影片首映,刘若英和监制张一白、主演井柏然周冬雨、田壮壮亮相。

  作为刘若英导演的处女作,很多人都好奇她为什么第一部作品要拍摄《后来的我们》。刘若英表示这个故事其实是改编自己的小说《过年回家》,“小说讲一对男女到大城市去工作,每年他们要回老家的时候,两个人的情感状态会有不同。有时候是朋友,有时候是情侣;有时候在吵架,有时候在热恋;有时候两个人已经分手了。但是通常我们回家也会报喜不报忧,还装着没事回去。所以,为了讲述这个十年的过程中他们两个的变化,我就改编了这个故事。”

  谈及刘若英首次当导演,田壮壮大加赞赏,他说:“刘若英第一次当导演没有捉襟见肘,她时时刻刻都在做决定,得体地处理好各种事情,而且她对于人物准确的表达让我惊奇。”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