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下一站,别离》秋夏cp发糖 前妻回归成最大阻碍

2018-04-24 08:34:02|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由于和伟、李小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下一站,别离》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该剧一经播出,凭借轻松逗趣的剧情氛围、接地气的角色设定以及主演于和伟、李小冉、邬君梅等实力派演员的细腻演技等方面引来无数网友的好评,尤其剧中秋阳(于和伟饰)、盛夏(李小冉饰)之间搞笑互怼的画面更是频频戳中观众的笑点,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原来《下一站,别离》是部喜剧啊,还好没错过”“每次看到秋阳和盛夏同框,都能笑出猪叫!”该剧的实时收视也随着秋阳与盛夏之间的感情进展而一路高涨。今晚,前妻顾晓曼(王汀饰)的出现,使盛夏和秋阳迎来了第一次情感危机,逃不开的“前任”话题也将引发网友新一轮的讨论。

  契约夫妇再签“不平等条约” 网友大呼:心疼于和伟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喝醉的盛夏和秋阳大谈各自的感情经历,互诉心事的两人感情迅速升温。随着自诩秋阳女儿的陶陶出现,她和她所牵出的秋阳的上一段婚姻关系,成为了两人情感路上的未知。剧中,不管是盛夏对秋阳和陶陶的双重标准、秋阳对陶陶的束手无策,还是秋阳和盛夏因为陶陶的到来新制定的“同房”契约条款、从日常互怼到关于“剩下”和“秋讨厌”的争吵等都笑点max,不少观众为盛夏“压榨”秋阳鸣不平,而陶陶的身世也引发了观众们的好奇。

  《下一站,别离》自播出以来,秋阳和盛夏组成的“契约夫妇”火力全开,毒舌互怼技能满点,两人频频上演的爆笑日常更是使这对cp圈粉无数。与剧名给人的苦情色彩不同,整部剧既有着都市剧丰富饱满的剧情架构、引发讨论的情感共鸣,还有着轻喜剧所特有的欢快节奏和轻松搞笑的剧集氛围,不仅给人带来愉悦的观看感受,也引发了大家对生活现状的深层思考。

  笑中带泪“糖里有毒” 前妻回归或将成为最大阻碍

  随着剧情的发展,《下一站,别离》中关于“早更”、“契约婚姻”、“爱无能”、“洁癖”等相关话题都展现在了观众面前。不仅是秋阳和盛夏之间的相处模式,两人各自的恋爱婚姻观,以及之前的感情经历都逐渐浮出水面。通过长时间的相处和磨合,秋阳和盛夏虽然在不断靠近,但是两人对待爱情的抵触和彷徨,越来越多的顾虑引发了网友的讨论。现实话题的严肃严谨和整部剧明朗欢快的画风形成反差,不管是之前盛夏结婚后的独自哭泣,还是两人多次谈心时内心情感的倾诉,都将剧集的感性色彩发挥到最大,而这种轻松和严肃的结合、感性与理性的碰撞下所传达出的主题,也成为《下一站,别离》受到广大观众喜爱的重要原因之一。

  今晚精彩继续,秋阳的前妻顾晓曼回归,不仅给秋阳带来了不小的冲击,也打乱了盛夏和秋阳逐渐趋于稳定的生活节奏。喜爱陶陶的两人能否接受顾晓曼要带走陶陶的现实?她的出现对秋阳与盛夏之间的感情又会产生什么样的变数,一切将在今晚的剧情中揭晓。

  电视剧《下一站,别离》讲述了对爱情心灰意冷的秋阳、盛夏两人怦然心动却懵懂不知,以契约形式开始了一段有名无实的婚姻,最终重新领悟人生与爱情真谛的故事。该剧每天19:30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播出,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