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高满堂毛卫宁联手之作 《爱情的边疆》将播

2018-04-24 09:04:37|来源:新华网|编辑:徐明辉

    

  当2016年《爱情的边疆》开机的消息传出后,观众及业内就对这部高满堂编剧的纯爱史诗剧异常关注。现在,好消息终于传来。记者近日收到消息,金牌编剧高满堂联手金牌导演毛卫宁联手推出的现实主义大戏《爱情的边疆》近期终于要与观众见面了。该剧由殷桃、王雷和李乃文领衔主演。

  高满堂、毛卫宁两大金牌首次联手

  高满堂与毛卫宁两位金牌,观众对于哪一位都不陌生,毕竟两人都可谓收视的保证。

  说起高满堂,他一出手,总能赢得口碑收视的双丰收。每一个故事在他的笔下,除了架构清晰一气呵成,人物更是活灵活现,让人回味,如《老农民》中的牛大胆,《于无声处》中的马东等等,尤其是他对故事所在的时代背景的有力把握,更是将观众带回特定的历史年代中不能自拔,《闯关东》让人看到了旧中国山东人背井离乡“闯关东”的辛酸,《温州一家人》让人看到温州人的敢想敢拼。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