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太湖迷笛音乐节 首阵容名单公布

2018-04-23 16:00:51|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雪

  

  由北京迷笛音乐学校、苏州浦江源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主办,北京迷笛演出有限公司、苏州迷笛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办,国家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特别支持的2018太湖迷笛音乐节,将于五一小长假如约而至!4月29日至5月1日,苏州市吴江区七都镇的太湖迷笛营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音乐盛宴。本次音乐节除了沿用唐、战国、孩迷三个舞台外,还有阔别四年的清舞台将在太迷现场迎来它的新生。此外,4月29日,战国舞台将上演“金属战火”全国总决赛,现场诞生的冠军乐队将获得参加2018德国WACKEN OPEN AIR音乐节Metal Battle全球总决赛资格。为了充分满足乐迷的露营体验,此次2018太湖迷笛音乐节新增10000平米的露营区,更大的露营面积,更全面的露营设施,只为“欢迎回家”——让各地乐迷尽享在迷笛营中的初夏时光。

  2018年迷笛全年主题为“拒绝塑料饭盒(No Plastic Fanhe)”。人类当下正享受着便利外卖的口腹之快,而海洋却因此而遭受了众多不可降解塑料饭盒的困扰,为此,迷笛与GoalBlue为蓝共同发起的“拒绝塑料饭盒”的公益倡导,从小事做起,共同守护蔚蓝海洋。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