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北影节电影市场项目创投落幕 青年影人开启圆梦之路

2018-04-21 17:47:28|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雪

  4月18至20日,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项目创投终审路演和洽谈活动在北京国际饭店成功举办。从722个报名项目中脱颖而出的十强项目登台路演,最终经过三位终审评委的选拔,在近千名国内外业界精英的见证下,十强项目角逐出四项创投大奖和国际推广奖。

  4月18日,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项目创投终审路演活动在火热的氛围中拉开帷幕,由著名导演宁浩、著名编剧/导演梅峰、著名制片人刘开珞先生组成的终审评委团亮相,三位终审评委在路演现场对十强项目进行了一对一点评指导。经过初审、复审和路演培训,十强项目代表在路演环节中详尽陈述项目情况并认真回答了评审提出的问题。

  经过终审评委团一个半小时的闭门会议,《春江水暖》获得电影市场“特别大奖”,《汉南夏日》获得“最佳原创剧本奖”,《APP杀人事件》获得“最具商业潜力奖,《野马》获得“最具创意奖”。四个项目分别获得由海平面影业、弧光电影艺术中心、伯修影业、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颁出的现金奖励,同时还获得由倍飞视影业提供的“视效开发服务奖”。此外,三位终审评委还为《悬崖》《对岸是否艳阳》《魔幻太鲁阁》《斗虫》《南国》《猎狗》6个项目颁发了“优秀创投项目奖“。《春江水暖》、《汉南夏日》还获得了由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提供的国际推广奖,并将于今年赴国际知名电影节进行展示推介。

  

  “特别大奖”《春江水暖》项目方顾晓刚及团队、终审评委宁浩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