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多项指标再创新高 第八届北影节电影市场完美收官

2018-04-21 17:55:38|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雪

  

  4月20日,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在北京国际饭店顺利闭幕。今年的电影市场,各版块持续发力,历时四个多月的项目创投甄选出大量优秀作品,4场行业对话树立电影产业风向标,30场特约活动引业内广泛关注,220家国内外展商注册报名,签约仪式签约额高达260.825亿元。

  项目创投:优秀作品频出,投资洽谈热络

  今年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项目创投共征集到电影项目722个,吸引了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美国、法国等优秀华语电影人的积极参与,不仅申报数量创历届之最,国际影响力也愈发增强。

  在经历了紧张的初审、复审和终审路演后,10个优秀项目脱颖而出,20个入围项目获得洽谈入场券。4月20日,来自全球上百家电影制作公司等机构的代表与20个入围项目方进行一对一洽谈交流。青年影人通过创投平台的支持,迈出走向市场的第一步。

  行业对话:聚焦热点话题,树立行业风向标

  四场行业对话分别以“把脉中国电影匠人之’芯’”、“匠心传承·中国电影市场如何完善新导演扶植体系,建立高标准的工业化电影之路”、“电影发行放映的变革之路”、“第四届中国电影编剧研讨会——类型电影的开发与创作2018”为主题,聚焦IP价值的大数据评估、新导演扶植战略、电影制作工业化、类型电影剧本创作等热点话题,对中国电影产业现阶段的生态环境进行全面把脉。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